浅莤

爱是遏制不住洪流

要在黑夜中舞蹈

这周很开心,月考成绩出来了,这次我竟然考了年级第二,真的很开心!

p1是语文老师送的资料,真的好开心!

p2中黑糖话梅是化学老师给的,其他的是同学给的

p3是平安夜同学送给我的苹果,刚开始觉得自己绝对不会收到苹果,没想到坐我后面的同学给了我一个苹果,很开心!

p4是今天外婆家的猫猫,叫阿呆还是呆呆来着,有点忘记了,但我记得今天差点被它给咬了😂

p5是在老家拍到的不知名的植物,应该是什么菜吧

p6是上周日买的花花

希望接下来的一周我能继续努力,全力以赴,迎接期末考,老师说第五期末很重要,我很想拿到直升本校高中的名额。而且老师说我们将四川第一届新高考的学生。现在压力还是蛮大的,但还是要努力,加油!我可以的!

评论